TOYO TYH-806S 櫥下型電解水飲水機/熱飲機 (電解水+熱水) 雙機一體 【送原廠淨水器】

  • 品牌: TOYO
  • 型號: TYH-806S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NT$ 56,800 -
  • NT$ 56,800 -



TOYO 櫥下型電解水熱飲機(電解水+熱水)
(TYH-806)

※商品介紹

◆台日技術合作,更符合台灣水質使用,原廠公司貨,售後服務更有保障,絕凡市售無售後服務之水貨產品。
中日技術合作,更符合台灣水質使用,因為臺灣基礎水質以及供水管線等條件均與日本當地不同,另外,臺灣電壓為110V(伏特)與日本當地之規格100V(伏特)也不相同,淨水產品的安全性為最重要考量,網友在購買時務必仔細確認!本商品為東洋歐帝克股份有限公司品質保證,品質更有保障!

◆因應臺灣水質特採用「燒結式鈦鍍白金電極版」~具耐磨損、抗腐蝕、壽命更長..等特性。
日本神戶製鋼所電極板,超高純度99.7%航空級鈦鍍白金電極板電解槽,也就是電解生成水器之心臟,品質有保證,消費者購買,萬無一失,且面板具有電解強度燈號顯示,使用更放心!TOYO特地為臺灣水質特別採用耐磨損,抗腐蝕之燒結式鈦鍍白金電極版,電解總面積同等業界最大,有別於日本規格之電鍍白金電極板,在使用壽命上更長、更耐用。

◆極簡線條水龍頭設計,時尚大方;液晶螢幕顯示,一目瞭然使用便利!
液晶螢幕全自動顯示,清楚而易見,使用中繪圖與文字會交互出現,可針對需求在不同水質的水,做清楚的按鈕指示,輕鬆上手。
 

◆台灣唯一廚下電解水認證CE & EMI & EMC(電磁相容),根據各地水質差異,可設定濾心使用壽命 !
經電磁波雙重認證之下,本設備既不干擾其他設備,同時也不受其他設備的影響,喝的機能水更為純淨;各地水質差異化,自動變頻系統可自動調整內部電解強度設定,鎖定各地水質、也可視當地的水質調整濾心使用壽命。
 

◆全程自動化洗淨電解槽,AI人工智慧,可設定電解槽洗淨週期!
全自動逆洗微電腦控制,洗淨完成微電腦自動告示提醒,日本進口陶磁電解隔膜,濾除髒汙佳、耐用度更維持久。

★商品屬衛生用品,一經拆封使用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★

 


★好禮一:原廠前置三道淨水器

 

★好禮二:免費到府基本安裝

安裝參考



※商品規格:
● 商品型號:TYH-806
● 主機重量:約8.5k
● 主機尺寸:高32cm x 寬17cm x 深37cm
● 出水龍頭 尺寸:高21cm x 寬4.7xm
● 熱水容量:2.4L / 電功率780W /電壓AC110V
● 溫度控制:50 ~ 98度(可調式)
● 加熱桶材質:不鏽鋼ST-304
● 合格水源使用下,整機原廠保固12個月
● 適用場所:高級廚具、家庭用

我要留言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