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pure 台灣愛惠浦公司貨 PurVive PBS-400 除鉛碳纖維淨水濾心/濾芯【ATS高效除鉛型】

  • NT$ 4,390 -
  • NT$ 3,990 -



愛惠浦除鉛碳纖維活性碳淨水濾心
(PurVive PBS-400)

★ATS除鉛碳纖維活性碳 + 複磷酸鹽抑垢★
愛惠浦-濾心-EVERPURE-PBS-400-200
※商品介紹
◆台灣愛惠浦原廠公司貨
◆通過美國NSF 42及53認證
◆免插電、免排水、免煮沸,可直接生飲
◆專用於洗滌蔬果、烹飪麵食與湯、調味:透過維持水中的礦物質,確保您飲水的健康及水的口感;還吸附水中常見的土味、腐臭及腥味,移除黴菌水藻異味,進而大大提昇了水的口感,可完美呈現每份食材的純粹原味,食在加分。
Fibredyne™濕式碳纖活性碳配方:濾網、碳纖一體成型,獨特活性碳粉與纖維活性碳複合配方,吸附雜質效果加乘,出水量大幅提升,用高科技創造一家淨水環境。
◆世界級標準除鉛功能再升級:
採用ATS鈦矽分子篩技術降低鉛含量,由於水中含鉛容易對身體器官造成傷害、對小孩的身體更是高毒性。國際標準規定飲用水中鉛含量不可超過15ppb,而此款濾心的除鉛達10ppb(十億分之一)以下,絕對是國際級標準檢視。
◆安全無毒的複磷酸鹽:水垢的形成是因鈣、鎂離子的結合產生,複磷酸鹽,能抑制水中鈣離子與鎂離子,自然降低結合機率,就能有效軟化水垢,保持高品質口感風味。
◆具備複磷酸鹽,
抗銹力24倍以上:防止家中連接的末端設備產生銹蝕(例:咖啡機、製冰機、蒸煮機),延長其使用壽命,品質穩定又耐用
◆高效濾水功能:最高處理量達3,000加侖/11,356公升(視地區水質而定)
愛惠浦-濾心-EVERPURE-PBS-400-200
愛惠浦-濾心-EVERPURE-PBS-400-200
愛惠浦-濾心-EVERPURE-PBS-400-200
※商品規格:
● 可濾除任何大於0.5微米(Micron)的雜質
● 過濾水量:3,000加侖/11,356公升
● 建議更換時間:約12個月(視用水量而調整)

 

我要留言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