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PURE 台灣愛惠浦全流量強效碳纖維系列 PURVIVE EF-6000 濾心

  • NT$ 6,390 -
  • NT$ 6,190 -



EF全流量強效碳纖維淨水系統-替換濾心
(EF-6000)

EVERPURE-EF-3000-6000-1500

※商品介紹
◆ 適合10人以上大家庭
◆ 出水量大,每分鐘可達2.2加侖,可濾淨水量達6,000加侖
◆ Fibredyne 濕式碳纖活性碳:濾網、碳纖一體成型,獨特活性碳粉與纖維活性碳複合配方,可迅速增加可運用的淨水量,及時應付大量用水的料理時刻;悠閒地與家人享用美食,輕而易舉。
◆ 世界級標準除鉛:水中含鉛容易對身體器官造成傷害、對小孩的身體更是高毒性。國際標準規定飲用水中鉛含量不可超過15ppb,,而此款濾芯的除鉛達10ppb(十億分之一)以下,絕對是國際級標準檢視。
◆ 安全無毒的複磷酸鹽:水垢的形成是因鈣、鎂離子的結合產生,複磷酸鹽,能抑制水中鈣離子與鎂離子,自然降低結合機率,就能有效軟化水垢,保持高品質口感風味。
◆ AgION™銀離子:擁有NSF、EPA(美國環保署)、FDA(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)認證的銀離子,對人類既無害更在水中有超強的功能!對抗水中多種類型的、酵母、真菌、黴菌等等,捍衛純淨。
◆ 台製無鉛不鏽鋼304 龍頭,大出水量設計。符合CNS 8088國家標準,具備LF(LEAD-FREE)商品檢驗標識。※建議需搭配專用的大流量龍頭,以達最佳效果
◆ 去除塑化劑,如「鄰苯二甲酸二甲酯(DMP)、鄰苯二甲酸二乙酯(DEP)、鄰苯二甲酸丁酯苯甲酯(BBP)、鄰苯二甲酸二丁酯(DBP)、鄰苯二甲酸二正辛酯(DNOP)、鄰苯二甲酸二異癸酯(DIDP)、鄰苯二甲酸二異丁酯(DIBP)、鄰苯二甲酸二(2-乙基己基)酯(DEHP)、鄰苯二甲酸二異壬酯(DINP)」*塑化劑報告由知名杜夫萊茵實驗室檢測(TÜVRHEINLAND®Lab)
◆ 去除重金屬去除重金屬汞、鋅、鋇、銅、銀、鎳、鉬、鉻、鎘、錳、鐵、鋁(請見下方濾效表)*重金屬報告來源為SGS實驗室檢測
◆ 致癌物質,嚴格把關:大部份的雜質是看不到的,更何況是如空氣揮發等化合物,暴露在開放空間的水塔真的安全嗎?令你擔心的微小毒害,都不會趁機而入。有效吸附致癌物質如TTHM總三鹵甲烷(氯仿、三溴甲烷、一溴二氯甲烷、一氯二溴甲烷) 、VOCs揮發性化合物(請見下方濾效表)等等。

 EVERPURE-EF-3000-6000-1500
 
★此濾心為台灣愛惠浦公司貨,請認明愛惠浦雷射防偽標籤!品質有保障,敬請安心使用。

Everpure濾心頭部的墊圈處,會有些許的墊圈保護潤滑油,瓶身頂部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也會有稍微的磨擦痕跡,所以新品拆封後有此狀況屬於正常現象,絕非是舊品或者是回收品,請放心使用...
若還是有疑慮,可以掃描下方聯絡資訊處的QR code,我們的線上客服 可以為您解答唷~~

EVERPURE-EF-3000-6000-1500
EVERPURE-EF-3000-6000-1500

※現場安裝參考

EVERPURE-EF-3000-6000-1500
商品規格:
● 產品名稱:EF全流量強效碳纖維濾心(EF-6000)
● 水源:限用自來水為水源
● 尺寸:高 43 x 寬 10 x 深 10 公分
● 處理水量:6,000加侖 / 22,713公升 (視當地水質狀況而定)
● 流量 2.2 加侖(8.3公升)/分鐘 (視當地水質狀況而定)
● 水溫 2 ~ 38°C
● 壓力 濾芯最大承受壓力125 psi (安裝進水壓建議 40-60 psi 為最佳範圍)
備註:根據實際進水水質不同,上述部分數據可能有所不同

我要留言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